ALEC

关于LOFTER:每个人都有释放的地方,这里是我负能量转变成正能力的地方。也希望给你带来正能量。关于追求:每个人都有梦想,失败和年纪不应该成为借口。勇敢的pursuit后是无悔的心。关于家庭好友:用心尽力珍惜每一位。关于爱情:女人聪慧,美貌次之。勉强没有幸福。

回到顶部

平行线

Alex:

笑过之后,还是空虚,你不懂我,我不懂你。

经常看见有聊的很好的两个人,聊着聊着就渺无音讯了。

也许刚认识的时候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一聊就到天亮。

而且这种化学作用是不知不觉的。

没有人去刻意而为之,大家的默契心照不宣。

但慢慢的,好像话题开始减少了,有时甚至几天也不联系。

你又开始像之前那样生活,你开始反省自己的生物钟为什么越来越乱。

你想着,我要保持清醒早睡早起就纠正自己之前的错误了。

聊天也从互相揶揄调侃也渐渐变了味道。

毫无营养的寒暄,吃了吗,今天工作忙吗,累不累。

你想,可能ta有男/女朋友了。ta想,可能ta不想再跟我聊了。

就这样,你们都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好像从未认识过。

以前的倾诉、吐槽、抱怨、欣喜,现在不如一日三餐来的重要。

你心里很清楚,你不再想和ta回到之前的状态了,也回不去了。

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经历过这种事?

你可能会说这是网上的事儿吧,微信摇出来的吧。

那还真的不一定。

在平行世界总有一些意外分叉,在到达终点前,它会像火星撞地球一样与你碰撞,但却丝毫不影响你的总体轨迹。

只是你们的终点差了不止十万八千里。

评论
热度(61)
©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