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C

关于LOFTER:每个人都有释放的地方,这里是我负能量转变成正能力的地方。也希望给你带来正能量。关于追求:每个人都有梦想,失败和年纪不应该成为借口。勇敢的pursuit后是无悔的心。关于家庭好友:用心尽力珍惜每一位。关于爱情:女人聪慧,美貌次之。勉强没有幸福。

回到顶部
Angel - Jack Johnson

爱情随风 (一)


男孩和女孩 认识在一个朋友聚会上  

之前他们并不认识

那天晚上一见如故的聊天 让彼此都有了好感 

在回家的路上 女孩通过中间人 拿到了男孩的微信

就这样 他们可以慢慢了解 有了更多的认识


女孩子邀请男孩到她家做客 做饭 聊天

她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无论是做饭 还是工作 甚至思想

他也很乐意去 教她

有着相似的经历 差不多的追求 

他们之间的关系就这样悄悄开始


尤其是 他陪她出去旅行 散心的那次

当她不知觉的挽着他的手臂 

他开始很愕然 在女孩子的解释下放松了下来

由不经意 到特意 他们的手牵上了


当他们接吻的时候 女孩子总问 有没有想我

男孩说 有啊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发信息

后来 男孩子 就天天发信息 嘘寒问暖 

无论是她身体 还是 气温


有一天 男孩正好路过她的地方

给她发了条信息  我正好路过 出来一起吃个饭吧

她很诧异 他怎么半路跳了出来

还很坚持 送她回去公司 

而她执意 不要送 因为她不想让周围的人知道他们的关系


男孩只好 灰溜溜的回去了

女孩完全不知道 男孩这样做是有贴心的举动

而是觉得 他太心急 过于想确定关系

其实他是想 知道她的地址  送她礼物 

不直接问地址 是为了给她一个惊喜


关系的转折点 就在这里 

往后男孩的每一次关怀 都让她觉得很恐惧

恐惧 她辜负他的好 恐惧他被自己伤害

而男孩只是想要一段稳定的关系 

一个星期见一次面

他说 幸福就是 看得见摸得着 

陪喜欢的人 吃个便饭 


女孩说你不能那么喜欢我 

我是个洒脱的人 明年可能出国 所以不能有牵挂

一个月只能见一次面  

我不让周围的人知道 我们的关系 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很八卦


于是乎 在他们认识的 两个多月后的某天晚上

在彼此说出各自的想法后 终于友好的分手

女孩说 以后还是可以一个月见一次面的啊 不过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

男孩没有说话 直接的走了 心里的痛只有他清楚


黑夜 回家的路上  

男孩骑着自行车 耳机放着这首Angel

当他去见她的时候  他觉得这首歌是愉悦温馨的

而那一刻他觉得这首歌反衬了自己的此时此刻的伤感

庆幸的是 挂了很久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



(故事来自Z君的诉说------感谢信赖和支持我在这里发表) 



评论
热度(4)
©ALEC | Powered by LOFTER